close

寵物展2017 KING KITTY國王》環保木砂系列蘋果木貓砂-6L*4包(4種香味)



寵物用品專賣店

KING KITTY國王》環保木砂系列蘋果木貓砂-6L*4包(4種香味)





KING KITTY國王》環保木砂系列蘋果木貓砂-6L*4包(4種香味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之前比較有空的時候都會自己動手做玩具給我的寶貝肉鬆玩

但自己動手做的都沒有這麼耐玩寵物展2017

而且現在真的沒那麼多時間可以做玩具或是去買肉鬆的用品和食物

所以想說到網路上買好了可以用零碎時間購買取貨也蠻方便的

上網爬文看看網友推薦哪家的寵物用品店

發現蠻多人推薦到Gohappy買的,因為種類很多可以一次買齊

所以就實際去逛逛發現產品種類真的超多

而且蠻便宜的所以我挖了超多寶

推薦一樣我覺得最棒的寵物用品專賣店- KING KITTY國王》環保木砂系列蘋果木貓砂-6L*4包(4種香味)

品質真的超好的

我家肉鬆也用得很開心

分享給一些寵物好友佳評不斷,大家都超愛的!

不買真的公關公司推薦不行真的!我真的愛上Gohappy的寵物用品了!推薦給大家囉~





KING KITTY國王》環保木砂系列蘋果木貓砂-6L*4包(4種香味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日本嬌聯Unicharm消臭大師》消臭紙砂肥皂香5L*3包







【4包組】德國Cat's Best《凱優凝結木屑砂粗砂》紫標貓砂10公升長毛貓適用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KING KITTY國王》環保木砂系列蘋果木貓砂










蘋果木




煙台是中國聞名的蘋果產地,擁有廣闊的蘋果樹種植面積,蘋果木原材料資源充足,保證了原料的穩定供應。




蘋果樹生長周期:初果期?7年;盛果期10-25年;衰果期?30?年。




30年後,蘋果樹需要被砍掉,成為製作貓砂的完美材料被砍掉的蘋果樹通常被用作燃料,會污染環境。我們把




其做成貓砂,廢物利用,保護環境。








為什麼選擇木貓砂?




傳統貓砂--例如膨潤土貓砂、水晶貓砂等,是以開採土礦取得的原料而製成的,對生態環境造成破壞。




同時因其高污染、非天然性、以及對貓咪存在潛在的危害性而越來越引起人們的擔憂。








而木質貓砂




由天然木材製成,利用樹木廢棄部分制作貓砂,廢物利用,無污染 獨創專利技術,製作顆粒大小適中的貓砂,




無塵土飛揚,材質輕盈,方便攜帶,不添加人工黏合劑,可自然分解,可輕鬆沖入下水道。








出色的結團性




使用結團貓砂,原本複雜髒亂的貓咪清潔工作瞬間變得輕鬆。產品具有強力的結團性,並可沖入廁所, 不會弄




髒您的垃圾桶。同時,其強力的氣味控制能力、無塵的特性,使其成為擁有1-2隻貓咪家庭的 理想選擇。










選用獨創專利,使木質貓砂具有可結團性。




天然原料,保證貓咪安全。




材質輕盈,便於攜帶。




天然高溶水性材質,可輕鬆沖入地下道。




顆粒大小適中且質地緊密,無塵土飛揚,保護貓咪呼吸道健康。




選用天然植物配方,抑制細菌滋生。




含高吸水分子,強力吸水。










蘋果木原木貓砂




無塵:顆粒大小適中,質地結實緊密,無塵無土飛揚,呵護貓咪呼吸道健康。




吸水:蘋果木屑吸水性強,附有高吸水聚合物,吸水量達自身重量5倍以上,隨時保持乾燥。










蘋果木+艾草貓砂




抗菌: 添加艾草有助於抑制細菌滋生,使貓咪享受歡樂時光。




除臭:快速鎖住排泄物臭味,自然散發的艾草清香能中和臭味,保持空氣清新。










蘋果+玫瑰貓砂




防臭:天然玫瑰花,自然散發淡淡清香,舖以活性炭分子,迅速吸收並鎖住排泄物異味,保持空氣清新。




抗菌:特別添加天然玫瑰花,有助於細菌滋生,營造貓砂盆美好環境。










蘋果木+薰衣草貓砂




除臭:天然薰衣草花,自然散發淡淡清香,能中和異味,保持空氣清新。




安神:薰衣草淡淡的香味,能夠安定貓咪情緒。使貓咪享受愉快時光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KING KITTY國王》環保木砂系列蘋果木貓砂-6L*4包(4種香味)





arrow
arrow

    nancyfio8ik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