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櫃女鞋品牌特價2017 【effie】都會風情 真皮拼接鏤空魚口高跟鞋(黑)



專櫃女鞋推薦品牌

【effie】都會風情 真皮拼接鏤空魚口高跟鞋(黑)





【effie】都會風情 真皮拼接鏤空魚口高跟鞋(黑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上禮拜姊姊在逛Gohappy,問我要不要一起湊

因為專櫃女鞋品牌特價剛好有滿額折抵,姐姐不甘心只買一雙哈哈

所以我就看看Gohappy,最後決定買這雙專櫃女鞋推薦品牌 【effie】都會風情 真皮拼接鏤空魚口高跟鞋(黑)

結果姊姊看到也覺得不錯看而且很好搭配衣服,所以她又再買了一雙....

真是不能小看女人的消費能力

真的不的不說是Gohappy的出貨真的很快速,我這禮拜就拿到鞋子了!

試穿了幾天,發現真的不錯穿很舒服,馬上向姊姊炫耀我的眼光

姊姊馬上吐槽我它那雙也不錯啊,是Gohappy的品質都不錯啦!

一點功勞都不給我...哈哈但Gohappy真的不錯,常常有滿額折抵,結帳後還可以集Happygo點數~

推薦給大家囉~快揪好姊妹去逛逛一起湊會更便宜喔~





【effie】都會風情 真皮拼接鏤空魚口高跟鞋(黑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Tino Bellini 巴西獨特魚口造型舒適小坡跟涼鞋(棕)_IN0952







Tino Bellini 巴西夏日輕搖滾豹紋鉚釘低跟涼鞋(膚色)_IN0958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A.S.O阿瘦集團嚴選製造 品質保證好安心





嚴選羊皮 拼接金屬鏡面牛漆皮



都會感十足 創造妳的時尚風情



側面鏤空設計 盡顯完美腳部線條



後腫加厚 增加舒適感



前底加台 減低腳掌負擔 平穩好走



9cm跟高 立馬變身麻豆走秀





※小提醒:側面鏤空設計,部分腳型穿久可能略有鬆脫感





共推出 卡其 / 紅 / 黑





★尺吋參考★



Iris小姐腳長22.5cm,腳寬8.5cm,腳圍21cm,平常穿22.5(5.5號);此款穿5.5號。



Rice小姐腳長23cm,腳寬9.5cm,腳圍23cm,平常穿23(6號);此款穿6號。



Channie小姐腳長23.5cm,腳寬9.5cm,腳圍21cm,平常穿23.5(6.5號);此款穿6.5號。



Ingayan小姐腳長24.2cm,腳寬9.2cm,腳圍21cm,平常穿24.5(7.5號);此款穿7.5號。



Vicky小姐腳長23.5cm,腳寬9.8cm,腳圍23cm,平常穿24.5(7.5號);此款穿7.5號。



(此為半碼鞋款,請參考半碼尺寸對照表)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【effie】都會風情 真皮拼接鏤空魚口高跟鞋(黑)



arrow
arrow

    nancyfio8ik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